通江成功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大地欢歌迎新春”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来源: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6 字号:

1月24日,“欢欢喜喜过大年·大地欢歌迎新春”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活动开幕式在通江县高明湖通江花月夜集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文化馆、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通江县委、通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兰溪市文旅体局、资中县文广旅局、通江县文广旅局承办。

开幕式上,兰溪市《浣纱入画图》、巴中市《蜀道》、资中县木偶绝技《与你的舞台》、通江县《银耳花开》、平昌县《打三朝》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喜庆热闹,年味浓郁。

据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还推出了刨汤文化季、非遗农产展、书画摄影展、春节相亲会等配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