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 进万家” 喜迎新春佳节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绍林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04 00:05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壁州街道西城社区在西城社区居委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圆梦微心愿公益主题活动,为广大新就业群体职工送上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天气虽然寒冷,活动现场却暖意涌动,翰墨飘香。县美术馆书法老师和职工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点染丹青,把美好的祝福抒发在鲜艳的红纸上,一个个寓意祥和的“福”字,一副副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年味十足,既寄托着新春的祝愿,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同时,县总工会和社区干部还集中看望慰问了退休职工代表、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代表和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暖冬慰问和新春祝福。

“社区给我们送了棉絮、对联,我感到很高兴,感谢政府对我的关怀和照顾。”居民张正尧在受到慰问和祝福后说道。

“送万福进万家的活动让我们心暖,感谢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照。”居民陈怀忠说道。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充分结合送温暖、送文化等方式,继续组织书法家和职工书法爱好者深入工地园区、街道社区开展此类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邻里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自治互助型社区的文化氛围。

送万福、进万家 、联结邻里情,传承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接下来,我们会将这些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此增加居民的邻里团结、自治互助,同时也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西城社区党委书记周凤英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