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有关区县来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19 08:00 字号:

3月18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副区长方拥军、磐安县副县长练雪卿一行来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骞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陈河镇通江银耳博物馆、通江银耳交易展示中心、巴山牧业,实地察看通江银耳、青峪猪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以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主要做法以及好经验和新举措。

考察组对我县通江银耳、青峪猪等品牌的打造及影响力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江地理位置独特,农产品资源丰富,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优势明显。希望通江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和宣传推介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协作工作,拓宽协作领域,拓展产业协作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