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到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泉行 张洵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3 00:03 字号:

3月20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到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拜访来通投资意向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广东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精密多轴工业母机研发制造、精密零部件制造于一体的大型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在工业控制系统、多轴工业母机研产销、精密加工制程及管理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谭青松来到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研发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向企业介绍了通江的区位优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投资要素保障情况,并就合作项目深入交流。谭青松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通江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最优环境,为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提供最好服务。

广东某电缆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电线电缆的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中低压电力电缆、矿物质防火电缆、各类阻燃耐火型电线电缆等。谭青松走进车间,看产品、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产品优势、工艺流程、生产配套等情况,并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洽谈。谭青松指出,通江正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百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势头旺盛,未来可期。希望企业坚定来通投资信心,强化企地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通江将以更高效率、更优服务、更强保障,支持企业在通发展壮大,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前期到通江考察,通江的发展规划和投资环境非常适合企业来通投资,接下来将细化合作事项,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务实推进合作内容项目化、合作清单具体化,以更大诚意、更高效率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共同开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园区配链“双招双引”攻坚队队长尹仕红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