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进校园 平安“警”相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8 00:05 字号: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诺江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通江县第六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通过上好安全课、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同学们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课堂上,民警主要从防范电信诈骗、校园霸凌、道路交通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同学们还积极与民警开展互动,将自己平时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安全疑问向民警提出,民警耐心倾听并一一作答。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预防校园欺凌等各项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通江努力。”县公安局诺江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自1996年起,我国确定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设立这一制度是为全面深入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