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建设和谐社区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0 字号:

4月15日,县政协组织专委会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到春长坪社区开展“‘小网格’服务‘大民生’建设和谐社区”委员沙龙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向崇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春长坪社区通报了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围绕网格化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如何做好网格化服务、如何提高网格化效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委员们建议,社区网格建设服务每一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齐心协力,从我做起,共同维护好、治理好自己的家园,邻里之间要互帮互助,小事自己解决,大事商量着解决。

向崇华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摸清社区居民的家底,创新工作方式,把居民当家人,把居民的事当作自己事,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优化网格治理体系,规范服务流程,围绕群众身边的事进行协商调研,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深化为民履职,为民纾困,为民办实事。

活动中,还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专题讲座,收集社情民意10条,发放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资料5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