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泉行 张洵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7 07:05 字号: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听取前期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谭青松指出,房地产是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系统谋划,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当前房地产市场新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谭青松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推动长远发展、改善群众宜居环境、提高县域竞争力的高度,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大力支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要用好政策。要用好用活巴中市《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措施》《进一步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以及我县印发的《通江县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全力促进全县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宣传。企业和主管部门要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大力宣传“房票”及购房各类奖补政策,扎实开展房地产促销活动,引导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主体进城购房,增强群众购房意愿,提振房地产行业信心。要健全机制。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和专班推进,充分凝聚各方合力,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在优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狠下功夫,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使住房消费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绍宾,副县长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