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黎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7 10:10 字号:

4月16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恩阳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的恩阳古镇,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先烈英雄事迹,详细了解恩阳古镇相关红色文化,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革命历史教育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在恩阳区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大家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优质专题节目创作、节目策划与创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就媒体融合发展、经营机制创新和新闻宣传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