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爱心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关爱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绍林 王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8 07:00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4月16日,县爱心协会党支部到诺水河镇小骡马村、两河口镇檬坝小学开展关爱活动。

在小骡马村村委会,县爱心协会党支部与小骡马村党支部签订了帮扶协议,县爱心协会党支部成员向小骡马村捐赠了爱心物资。同时,县爱心协会一行还为诺水河镇中心小学、临江小学送去了风琴包、水彩笔、修正液等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人才。

“非常感谢县爱心协会对我们小骡马村父老乡亲的关心关爱。”诺水河镇小骡马村村民李朝海说道。

“感谢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用品,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后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两河口镇檬坝小学学生张欣蕴说道。

据了解,此次“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活动,共捐赠衣物806件,学习用具309套,传递了爱心与温暖,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我们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更多地关心和帮助小骡马村的老百姓。同时,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和学校,将关爱活动一直传承发扬下去。”县爱心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谷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