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胡志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8 07:10 字号:

4月16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县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十四届第10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定了《县政协党组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县政协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县政协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对照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新旧《条例》相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常态化警示教育培训,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让全体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强化警示震慑。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六型”机关建设有效贯通起来,让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增强履职本领、工作提质增效的过程,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更好服务通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