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16 18:17 字号:

2023年6月13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河南虞城“麦田里长出高楼”相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省委王晓晖书记6月4日在省委办公厅《应急值班信息》上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四川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四不两直”督察检查工作规范>的通知》《巴中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查评价工作方案》等精神。

会议听取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处置情况、机关办公用房安全隐患处置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县自规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计划(草案)》,县卫健局送审的《通江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实施方案》,县水利局送审的《关于对青峪口水库大坝下游至石牛大桥河段实施清淤疏浚的请示》,县交运局送审的《2023年国省干线公路水毁恢复保畅工程实施方案》等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集中观看了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生命之鉴》。

县领导黄绍宾、王健安、伍志新、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