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27 11:06 字号:

2023年6月25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王晓晖书记、黄强省长对宁夏银川市烧烤店爆炸事故批示精神,传达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听取全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代表团来通考察及黄强省长来巴调研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2023年度第4次专题会议(研究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和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推进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来通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在全市深化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县水利局送审的《通江县青峪口水库生产安置人口排序补充方案》《通江县青峪口水库临时用地补偿范围调整方案》,县消防救援大队送审的《通江县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副县长黄绍宾、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