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7-15 11:53 字号:

2023年7月14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在国家应急指挥总部调度防汛救灾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全省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主汛期防汛抗旱保供工作推进会议、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四川省办公厅关于建立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应急指挥调度工作运行工作机制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 巴中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巴中片区工作方案>的通知》《巴中市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迎接省级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卫健局送审的《通江县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工作方案》,县住建局送审的《通江县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副县长黄绍宾、宋国胜、蒋道成、孙雪华、郑章军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