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18 15:07 字号:

2023年9月16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全国矿山防治水工作现场会、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山洪地灾防灾减灾避灾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洪涝灾害临灾指挥处置能力建设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升行动方案><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促进个体商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39个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十条措施>的通知》《巴中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3年修订)》《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金华市与巴中市对口合作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3年1—8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矿山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贯彻落实<四川省2023年县域经济工作要点>“三张清单”》《通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县国资委送审的《通江县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军士安置方案》等相关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

县领导黄绍宾、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