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30 18:09 字号:

2023年9月28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三农”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全国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议和全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全市乡村振兴“五个确保”工作百日攻坚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构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村)支持体系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构建脱贫群众持续增收体系的实施意见》《巴中市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巴中市农村“三区同建”实施方案(2023—2027年)》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3年第三季度全县“三农”工作情况、2022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省市交叉现场考核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国省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2023年度创建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乡村振兴局送审的《通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构建脱贫群众持续增收体系的实施意见》《通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构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村)支持体系的实施方案》、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度通江县扶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实施方案》、县生态环境局送审的《通江县生物物种保护及生态环境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副县长黄绍宾、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