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4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02 15:39 字号:

2023年11月2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传达了全省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高鹏凌市长来通督导调研省“组团式”教育医疗帮扶、领衔督办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指示精神,《中共巴中市纪委机关 巴中市监察委员会 巴中市审计局关于2起审计查出问题虚假整改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听取了上级审计机关及县级2022年7月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通江县“保交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通江县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关于审定表扬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请示》,县气象局送审的《通江县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县住建局送审的《通江县南门廊桥至明大王府片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实施方案(审议稿)》,县水利局送审的《关于启动空山镇五福水库前期工作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