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29 12:39 字号:

2023年11月26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39个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总体方案>的通知》等精神。

会议审议了县审计局送审的《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新增县级粮油储备规模实施方案(审议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工作。

副县长黄绍宾、章丽清、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