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11 18:43 字号:

2023年12月8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39个欠发达县域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巴中市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市级协调机制的通知》《中共巴中市纪委 巴中市监委关于5起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39个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秦巴山区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2023年度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2023年度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2023年通江县川东北名特优食用菌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方案》,县卫健局送审的《通江县“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审议稿)》,县住建局送审的《通江县城郊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

副县长黄绍宾、周俊、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