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30 10:26 字号:

2023年12月29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能力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受山洪地质灾害威胁村(居)民避险搬迁总体规划(2023-2027年)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设“天府森林粮库”实施方案〉的通知》《全省农机装备补短板 打造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天府良机”工作电话会议精神、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巴中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巴中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健全完善制造业招商引资协同共享机制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县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通江县重大项目储备清单》,县商务局送审的《通江县支持规(限)上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展八条措施》,县司法局送审的《关于公布县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县应急管理局送审的《通江县人民政府2024年森林防火命令》、县农业农村局送审的《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通江实施方案》、县民政局送审的《通江县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残联送审的《通江县残疾人托养中心试运行方案》、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第一批美丽乡村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

副县长黄绍宾、张骞、周俊、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