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20 14:49 字号:

2024年1月18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巴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巴中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四川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条措施及配套制度》。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若干措施》,县财政局送审的《通江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县交通运输局送审的《青峪口水库建设征地移民交通迁(复)建项目实施方案(审议稿)》等议题。

副县长黄绍宾、王健安、周俊、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