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26 19:11 字号:

2024年1月24日,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四川省人民政府令(四川省行政裁量权基准管理规定)》《四川省人民政府令(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四川省林区野外火源管理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2024年森林防火命令》《巴中市人民政府2024年森林防火命令》等精神。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省、市、县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报告,审议了拟提交县人代会票决的《通江县2024年承诺办理民生实事清单》。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办送审的《通江县人民政府十九届第五次全体会议方案》《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通江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县交运局送审的《省道204线山花顶隧道及引道工程熊家坝便民道路设计变更方案(审议稿)》等议题。

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会前“三学”制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副县长黄绍宾、王健安、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刘家峰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荣明出席会议。

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