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对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体检合格考生
进行政审考察的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1-30 11:10 字号:

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体检合格的考生:

按照《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的公告》要求,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工作进入政审考察阶段,现对体检合格考生(名单附后)进行政审考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体检合格考生下载《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政审表》(以下简称《政审表》),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手工填写审查意见(说明:附件中下载的《政审表》为样表,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据实填写),此《政审表》须使用A4纸双面打印。

二、请体检合格考生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村(社区、街道、居委会)和公安(派出所)部门进行现实表现、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综合审查,并由审查单位填写审查意见(注意:审查意见须由审查单位用文字表述填写现实表现的综合审查意见,不能填写为“情况属实”字样),加盖审查单位公章。

三、体检合格考生须将相关审查部门签署的综合审查意见(加盖单位公章)的《政审表》和本人的学籍档案或人事档案(档案必须由档案管理部门完整密封,考生不得擅自拆封,凡拆封的档案不予认可,责任自负)于2023年12月13日前递交(或机要方式邮寄)到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需开具“调档函”的考生请本人带上有效身份证到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档案室或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办理。政审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7221566、7677213

附件1: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体育教师(教练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pdf

附件2: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政审表.doc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