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巴中市通江县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26 10:24 字号: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本次通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参加体检102人(2305034岗位专业科目笔试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自动放弃体检1人,实际参加体检100人,合格96人,不合格2人,1人(因孕)所检项目合格,1人在复查复核中,现需递补3人。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如下: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后四位)

性别

岗位编码

是否进入体检

备注

1

罗如月

8062

2305034

专业科目笔试加试成绩高者

2

李百羚

0325

2305010

3

袁芳

7549

2305025

4

秦琴

4825

2305028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标准

体检时间:2023年12月28日

体检地点:临时确定。

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规定执行。行业有特殊要求的,按法律法规或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复检。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由本人到巴中市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622室)书面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递补体检人员本人于2023年12月28日早上7:30前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通江县高明新区红峰大厦622室报到集中,统一到医院参加体检,缴纳体检费(每人500元左右)。

(二)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体检。

(三)体检时若需补充检查项目的考生,应补缴体检费。

(四)体检人员一律不得自备车辆,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五)不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六)请体检人员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体检,并注意交通、食宿、人身和财物安全。

咨询电话:0827—7224001

特此公告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