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选岗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04 15:59 字号:

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拟聘用人员:

按照《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选岗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2024年1月8日上午9:30。

二、选岗地点: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拟聘用人员及时了解天气及道路交通情况,提前准备,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选岗,不按时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准备好日常生活用品,选岗后将签订《聘用合同》,并随即安排到设岗学校报到上班,不按规定时间到设岗学校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三)妥善保管本人的相关证件和财物,自行负责本人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特此通知

    附  件:通江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体育教师(教练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4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