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3年重大项目跟踪审计进行监督和指导

来源:通江县审计局 作者:通江县审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0-11 16:39 字号:

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今年以来,通江县审计局对春在工业园建设项目、青峪口水库工程建设项目、“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跟踪审计进行监督和指导。

根据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特征和投资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对抽派6名业务人员进行优化整合并分成3个小组,每个重大项目由2名业务人员固定进行监督和指导,每周至少赴现场工作一天,建立监督和指导工作台账,分管领导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方式进行检查和督导。

针对跟踪审计发现的建设程序等方面问题,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按规定完善相关建设程序,规范办理建设手续,扎实推进项目进度。加强现场监督,督促社会中介机构在实施跟踪审计的全过程中,要全面进行跟踪和审计,客观公正地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审计服务。督促各参建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对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和整改,为全县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