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建设用地征收土地公告

来源: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1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一条之规定,现将征收土地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建设用地

二、征地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批准时间和批准用途

1.征地批准机关:四川省人民政府

2.批准文号:川府土〔2023〕1474号

3.批准时间:2023年12月26日

4.批准用途: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公路用地

三、被征收土地概况

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将通江县两河口镇、泥溪镇等6个镇22村164.3982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79.8246公顷,园地3.6348公顷,林地77.9102公顷,其他农用地3.0286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同时将本批次批准转为的建设用地和上述农村集体原有的建设用地5.2518公顷,合计169.6500公顷土地征收为国家所有,作为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建设用地。

四、征收工作安排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请上述征收土地范围内的集体经济组织、村民或其他土地权利人持原签订的预征地补偿协议到两河口镇人民政府、泥溪镇人民政府、沙溪镇人民政府、铁溪镇人民政府、长坪镇人民政府、永安镇人民政府办理补偿安置相关事宜。

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受理对本公告内容的查询以及实施中存在问题的举报(举报、查询电话:0827—7230373)。如对征地批复有异议的,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四川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通江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