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县水利局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19-11-12 01:00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近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廉政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等场馆,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视频,学习了“永远的巴山红叶”专题报告。通过参观学习、情景体验、现场感悟等,全局党员干部的内心受到了很大触动,拒腐防变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在王英同志生前走过的“连忙桥”前,大家纷纷驻足感受,让“初心”在那一刻亮了出来,“使命”在那一刻扛了起来。

在接受警示教育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思群众所思、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拿出破解饮水难的实招、硬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水利人荣辱感、成就感,把全部精力用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中,推动我县水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