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李明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4 01:50 字号: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森儒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志善、莫小波、杨继松出席会议。

201911132144142427_ZoSekpxZ.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依次就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201911132144162428_HjDPNZ6o.jpg

杨森儒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各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乡镇和部门就确定的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要继续抓好调研报告的最终形成。

201911132144182429_SCb99MwV.jpg

杨森儒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突出调研成果的高质量,进一步改进调研方式,再深入乡镇、部门和基层一线,带着问题深入研究,确保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进一步吸收各方面意见,不断夯实调研成果的求实性,广泛听取各方面的不同意见,对调研成果再修改、再完善,切实提升调研报告质量;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内涵,增强调研意见的实效性,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再深入剖析,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对策、好建议、好举措。

201911132144552430_Hqc3nVp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