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 伍天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4 01:30 字号: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堃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对口帮扶联合支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清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副县长万学成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

在听取了参会单位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及农产品销售的发言后,代堃充分肯定了各对口帮扶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联合支部成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指引脱贫攻坚最后决战,以决战决胜之志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代堃要求,要以脱贫攻坚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一要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精准用力,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三要着眼未来,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各对口帮扶支部要下足十二分的信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全力开火决战决胜的决心,确保通江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为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脱贫攻坚对口帮扶联合支部全体成员,县直工委、县扶贫开发局、县商务局、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