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 程亚运 许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6 00:40 字号:

为扎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经信局、县工业园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廉政宣誓、参观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在法纪教育现场,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震撼。

“我们应该正确看待自己的进步,摒弃功利思想,克服浮躁情绪,将所取得的成绩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法纪教育基地,县经信局干部张炳兰由衷地说道。

随后,县经信局党委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廉政教育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有责任担当,严于律己,严守法纪,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并提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