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 张峻豪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20 01:20 字号:

12月19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清华参加会议。

201912192235252873_PS17Mdsa.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来自县级及以上退休老干部、基层一线“两代表一委员”、教育科技战线、医疗卫生战线、年轻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以及有关行业服务对象、群众等代表对我县主题教育进行评估测评。

巡回指导组指出,通江县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扎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中央部署,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主题主线,有力推动了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聚焦红色锤炼,有力推动了初心使命扎根铸魂;聚焦自我革命,有力推动了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聚焦发展稳定,有力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牢牢把握“五个目标任务”,贯穿“四项重点措施”,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行动上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1912192235252874_4Z5WZ33o.jpg

巡回指导组要求,开展评估测评工作是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最直接的手段,评估工作的完成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大家要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党的先进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抓住年前收官、年初开局这个关键节点,充分抓住巴万高速顺利通车这一重大机遇,加强政策对接、招商引资、返乡创业等重点,补短板、强产业、惠民生,确保问题整治不松劲、不懈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深化好。

201912192235262875_6A0Dc8S9.jpg

县领导莫小波、赵园林、张晓君,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评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