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春耕春管工作 全面提升农村综合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12 11:24 字号: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孙江深入沙溪镇、杨柏镇等地调研督导春耕生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孙江先后来到沙溪镇王坪村、杨柏镇太平场村等地,耐心听取汇报,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耕备耕下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他强调,要扛牢春耕责任,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不误农时、不负春光,抢抓黄金时期,扎实推进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粮食丰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统筹抓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乡村风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考虑长远,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整合资源补齐产业、生态、道路等短板。要遵循乡村发展规律,注重与自然和谐共生,体现文化底蕴,突出乡村特色,展示乡村风情风貌。
孙江还就农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开展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