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零跑路” 主动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23 00:05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峻林 浏览量: 【字号:  

为推动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下沉,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3月22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到沙溪镇小学开展“通江县沙溪小学教师宿舍楼临街门市公开竞租”活动。

“8000元第一次,8000元第二次,8000元第三次,成交。”活动现场,竞争激烈,在工作人员宣读完起拍价和相关规定后,竞拍正式开始,十余名竞租者纷纷举牌竞拍自己心仪的摊位,竞拍现场叫价声此起彼伏。本次上门服务不仅方便了出租人和竞租人,降低了办事成本,还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

“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这次上门服务,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非常好我们非常欢迎,希望这种上门服务能多多开展。”沙溪小学副校长李思媛说道。

今年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持续深化“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风险”五减,创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红色代办”,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红色代办’,主动下沉、靠前服务、上门服务,让群众企业‘零跑路’,降低办事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通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代平表示。